父親節快樂!

筷子兄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筷子兄弟是中國的一個音樂組合、網絡電影工作組合、網絡紅人,因2007年拍攝的《男藝妓回憶錄》和2010年拍攝的《11度青春系列電影之老男孩》而為網友所熟知。筷子兄弟再次紅了起來全都因為一首歌-小蘋果。」

「筷子兄弟由青年導演肖央、音樂人王太利組成,在2007年即成為貓撲網網絡紅人。」

啥米!小蘋果!!!
我只知道小蘋果這首歌,卻不知道是誰唱的。直到最近聽了父親這首歌以及兩部微電影才認識了筷子兄弟這個號團體。真的是太催淚了,不聽不看會後悔!

在場的所有明星都哭了,到底是一首什麼歌能感動全場?


【筷子兄弟-父親】父親節/母親節獻給爸媽必學歌曲 保證感動掉淚【MV】


小臭臭父親節獻唱筷子兄弟《父親》


筷子兄弟-父親

歌名:父親
演唱:筷子兄弟
詞曲:王太利
導演:肖央
專輯:父親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 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裝作 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濕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感謝一路上有你

▶ 【筷子兄弟-父親】【父子篇】中國大陸爆紅超感人微電影【HD/高清/超清】 - YouTube
肖央一人分飾兩角,飾演父親跟兒子。

▶ 【筷子兄弟-父親】【父女篇】中國大陸爆紅超感人微電影【HD/高清/超清】 - YouTube
王太利飾演父親,肖央飾演女婿肖利。

筷子兄弟-老男孩 官方版MV
電影中出現的歌曲

超级访问之筷子兄弟北漂往事首曝光高清版
教你跳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